DSC05569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去過兒童樂園~是大家的童年回憶!

現在新的兒童樂園終於開幕了

當然要來回味一下^^

 

按讚+搶先看~加入小燕子一起吃喝玩樂吧!!!

DSC05443

看看假日下午的人潮....超多的~

可以從劍潭或士林捷運站搭免費接駁車約 5-20 分鐘就有一班喔!  約5-10分鐘就到啦

請點我看免費接駁車服務資訊

請點我看其他抵達方法(開車、公車、YouBike、停車資訊)

也有車位400個(依時段收費每小時10-40元)、機車660個(每次20元)

 

非常方便~因為裡面的食物想必較貴,所以我們在圓山先吃過在過來!

DSC05441

這裡只能用悠遊卡進入!!玩每項遊樂設施也是用悠遊卡扣款喔~

入口外跟內都有悠遊卡加值機,沒有悠遊卡的也可以在這裡購買

也可以多人共用一張卡喔!

門票是 $30、學生票 $15

每項遊樂設施另外收費~其中五項為 $30、另外八項為 $20

所以若要全部玩一輪就是 $340

DSC05447

共有13項遊樂設施依照身高區分可以玩的項目

1-3號大家都可以玩,再來數字越大就要越高才能玩喔

DSC05444

我們拿到園區地圖才發現現在分成三樓耶!

一樓跟三樓都有大型遊樂設施,二樓都是室內小遊戲區或是飲食部

園區內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喔!像在美食街旁邊就有~

DSC05450  

人潮很多~很多遊樂設施需要排隊

在入口處有一塊板子會有跑馬燈顯示現在各項遊樂設施大約需要等候的時間

另外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目前等候時間喔!!

點我看目前遊樂設施等候時間(官網)  PS.官網頁面左下角有可以點進去看剩餘車位的地方喔~超貼心

是說我覺得實際會比他說的等候時間少一些啦XD但是他說多一點比較部會被罵XDD

 

第一個吸引我們的是 "叢林吼吼屋"

小型版的大怒神

沒坐過大怒神的我~勇敢的挑戰了小孩都敢玩的吼吼屋!哈哈哈

DSC05453

在下面看起來不高...一上去突然覺得好高阿@@

他不是一次到位~是上上下下、又上上下下><

DSC05462

而且玩這個超划算XD  因為他上上下下超級多次

每次下降我們都想說應該要結束了吧......結果又上去了

很值得啦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9.gif

 

第二個我們玩的是 "水果摩天輪"

十二種台灣水果和不同的顏色!超可愛~~~我們搭的是西瓜

DSC05468

這是遊樂園裡最大的一個設施了!

配上藍天很美阿~~~

DSC05472

DSC05487

一個車廂最多六人,一圈大概十五分鐘吧~從上面俯瞰整個樂園滿美的

 

"海底總動員" 旋轉海馬

超可愛的!!!但是不是馬...是海馬喔XD

DSC05471

超多小朋友

DSC05475  

我們去的那天實在太多人了...要排太久就沒排咯

 

"尋寶船(海盜船)" 前面有可愛的小造景~

DSC05476

火山、小湖、海盜船、玩水小象~這裡超好拍

DSC05477

聽說這個遊樂設施超刺激....會晃到快九十度@@

小孩真的好勇敢~我都不敢玩XDD

而且當天好像要排快一小時

DSC05480

 

"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

排隊時間太久好像四十分鐘吧...

邊排邊聊天、拍照、買零食吃XD

DSC05508

我們等好久還超怕錯過

很有趣XDD

DSC05510

偷偷在上面拍一張

相片 2015-2-23 下午1 10 22   

 是那種好玩刺激但又不會嚇死人的感覺 

 

  我們來的這天人真的太多QQ 去四個小時只玩到四項....

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一樣啦~

 

"幸福碰碰車"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碰碰車可是我最愛的兒童樂園設施

從小到大~大家吵著要去兒童樂園都是為了他!

超愛玩這個,想到以前小時候可是可以玩上好幾次呢XDD

DSC05518

真實世界不能這樣開車!玩遊戲當然要拼命撞

 

周六及寒暑假延長營業到八點!

我建議一定要待這麼晚一次阿~你看看超美的~~~

DSC05520

遊樂園晚上燈也亮了!!好多美麗的遊樂設施可以拍~~

DSC05543

快趁著剛開幕東西都超新,油漆都完美的時候去殺記憶卡!!!

(剛想講殺底片....老了XD)

DSC05544

兒童新樂園用色超繽紛!拍照超可愛!

我覺得就算進來都不玩~花三十元來拍拍照都很值得

DSC05545

DSC05559  

出樂園門口也變超美~我愛的夢幻紫

DSC05574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地址:11169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週二到週日:每日09:00~17:00
週六及寒暑假期間延長營運至20:00
週一及農曆除夕:休園日不對外開放

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麻煩幫我在文章最上面按個讚喔!謝謝^^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小燕子 一起吃喝玩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燕子♥飛向大世界_愛吃愛玩愛旅遊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rmail658520
  • 你是不是花再多錢,卻得不到回報嗎?

    『 所向披靡的分析團隊、精準透徹的必勝分析。 』

    ❤ 專業人員帶你了解更詳盡運動賽事 ❤

    精湛分析專業員Line ID: qaz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