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1.JPG

讀三類的人總是會有實驗精神~做實驗就要三重複!!!XDDD 而且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第二隻貓咪來咯~就讓我們看看他吃的狀況吧! 還有前一篇的"咪咪"在吃了一盒後又有新發現! 等等我們在來瞧瞧 米滷蛋29

 

按讚+搶先看~加入小燕子一起吃喝玩樂吧!!!

 

IMG_4050.JPG

這是另一位朋友的貓咪,也就是我上一篇說到 "念大學的時候有一次跟養貓的同學下課回宿舍,一進門就看到慘案@@ 地上、床上都有大便...貓咪屁股的毛也都沾到大便" 的那隻貓

牠叫雷夢,是金吉拉,大約八歲,據說之前是位浪浪,每隔一陣子就常有拉或吐的狀況  所以這次 FB看到 "汪喵小尖兵-犬敏舒 寵物用益生菌領導品牌◀" 試用活動! 當然也立馬分享給他~官網上也會不時有活動、貓咪知識分享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喔!

DSC02413.JPG

上次有詳細介紹過貓腸樂是什麼~這次就只簡單說明,腸道益生菌,不是藥所以可以平常保健用,見的腹瀉原因很多,像是飲食改變、細菌感染、過敏、藥物、疾病...都可能引發腹瀉的狀況,有腸胃狀況的話大概3-5天就可以看到效果,長期吃的話有益腸道免疫健康添加了貓咪必須卻合成量不足的 "牛磺酸" (不足的話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失明、活動力下降等... )

IMG_3514.JPG

餵藥的方式前一週是將膠囊中的粉末混在飼料中讓他吃下去,就像下面的影片,當然如果你的貓咪肯直接吃膠囊、舔粉末更快XD

放入食物裡餵食主人覺得效率很差,所以後來都以投藥器餵食,這樣超快速

每天一顆餵食兩周左右

IMG_4052.JPG

使用初期有出現兩次拉肚子和兩次嘔吐物的情況(一個禮拜內),因為不確定是否與貓腸樂有關,詢問客服過後,若排除其他原因(例如飲食改變之類的),可能是有的貓咪一開始吃益生菌,腸道內的菌叢還沒平衡,可能會不適應,就像是人吃某些中藥、藥物一開始不適應會有一些反效果,便繼續餵食並持續觀察,後來沒有再吐跟拉,應該就是腸道內已經達到平衡了!

相片 2016-2-4 下午10 41 40.jpg

使用兩週左右有觀察到雷夢食慾有變好,包括馬上把碗中的飼料吃完和提早"哭夭"XDD 討食物吃~除了前期後來也沒有拉跟吐的狀況

相片 2016-2-4 下午10 41 31.jpg

 

講講前一隻貓咪咪的後續發展

null

咪咪吃了兩周後排便量上升了! 而且是正常的便便~代表消化有變好食慾對照吃藥前感覺也變好了! 比較會討食物吃

咪咪詳細文章 :  [寵物。保健]貓腸樂~推薦貓咪的腸道保健益生菌.添加牛磺酸.維他命B

結果後來沒吃貓腸樂一陣子,朋友傳訊息跟我說了下面這段話

我們家咪咪這一兩天''烙塞''
 
這算另類對比嗎
 
有吃貓腸樂好像真的比較好
 
聽我妹說
 
今天好像有還有小吐

 

感覺真的有用~所以推薦給有貓咪的朋友們,如果貓咪有腸道方面的小毛病,不想看醫生或醫生解決不了的體質問題,貓主人可以試試用貓腸樂讓貓咪增加腸道益生菌,食慾活力好,變得更健康,遠離醫生咯! 貴夫人a

也有吃了之後改善吐、拉稀、軟變、便秘...甚至有毛色變漂亮的貓咪,但就跟健康食品一樣,每個人感受都不同,大家可以自己試試喔

貓腸樂詳細資訊介紹請看上一篇 :  [寵物。保健]貓腸樂~推薦貓咪的腸道保健益生菌.添加牛磺酸.維他命B

PS.附上一張我以前隨手畫的雷夢的素描,他真的很可愛XD

相片 2013-6-25 下午8 16 24.jpg

謝謝各位的觀賞~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幫我按讚+推+留言~你們的一點回應我都會很感動呢^^ 

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小燕子 一起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