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9.JPG

第五個密室逃脫成功逃出啦!!! 目前五個全都成功逃脫 114_驕傲

這次挑戰的是板橋穿越者-鎮龍脈,整個聽起來很威啊! 要去東方武俠小說裡當英雄的感覺XD

密室逃脫一般都要先預約,先找好夥伴,有時候大家都忙很難成行就殘念了~但是穿越者不一樣,他們很特別的一個地方就是不一定要事先預約,走過路過大家想玩就可以進去! 只要裡面有空的遊戲就可以玩~如果本來有人,等他們玩完很快就可以整理好進入下一場,一種想玩就玩的概念!! 

彈性也很多~遊戲時間有半小時跟一個小時15分鐘可以選人數從1-8都可以玩,絕對讓你沒藉口說沒時間或是人不夠XDDD

 

按讚+搶先看~加入小燕子一起吃喝玩樂吧!!!

DSC02956.JPG

別錯過夾在中間,門牌小小的穿越者~~

交通很方便,離捷運府中站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附近也有慈惠宮跟小吃、南雅夜市、好樂迪...

[板橋。美食]古早味雞肉飯.滷肉飯/慈祐宮巷弄隱藏版小吃~便宜又大碗

唱歌想續攤可以來玩一下,玩完吃個東西逛個夜市~超棒的行程!

圖片1.png

往下走就可以進入另一個世界了! 穿越者的字樣投影在地上,很有feel~

 

Througher穿越者 實境密室逃脫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8號B1

電話 : (02) 2956-6636

信箱 : througher.tw@gmail.com

時間 :

星期一至五 : 11:30 am - 10:30 pm 
星期六、日 : 11:30 am - 10:30 pm

官網 : https://www.througher.com.tw/

FB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Througher/

DSC02958.JPG

價錢 : 

 75分鐘遊戲(含解說)

平日(星期一至五) $550/人

假日(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650/人

優惠:7人以上(含7人) 平日折扣$50/人,假日折扣$100/人

 35分鐘遊戲(含解說)

平日(星期一至五) $250/人

假日(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350/人

優惠:3人以上(含3人) 平日折扣$50/人,假日折扣$100/人

DSC02961.JPG

進來桌上就有各個遊戲的介紹,注意事項裡面還有小幽默XD

DSC02964.JPG

遊戲內容大家可以看看官網 

 鎮龍脈 : https://www.througher.com.tw/detail.php?type_id=9

西元1371年出現了時空裂縫,依附靈氣而長存,異世界生命帶著戰爭而來,國家動盪,人心惶惶。 
西元1375年,異族即將攻陷明朝帝都,劉伯溫奉皇帝密詔封鎮龍脈,斷絕靈氣 ,但被異族發現,在生命即將消逝時,劉伯溫利用肉體精元擺下時空法陣,呼喚著你我的救贖.........

 陌生熟悉人 : https://www.througher.com.tw/detail.php?type_id=10

我在孤兒院長大,今天收到一封信,信中提到我名下有一間屋子,來到這,為什麼,我對它一點印象都沒有,直到我打開門之後......

 不完美求婚 : https://www.througher.com.tw/detail.php?type_id=11

我今年終於存夠錢,買下了這棟房子,布置成我要的樣子,妳應該會喜歡吧?希望今天你會答應我的求婚...

圖片2.png

遊戲開始前,工作人員會講解規則~還有遊戲的背景,大家可以問問題

鎮龍脈的遊戲特色很鮮明,中國古代歷史題材與神話交織,遊戲者可以進入另一個空間~體驗特殊的氛圍、滿足視覺感官! 

這次挑戰團員有七個,其中兩個沒玩過密室逃脫,五個有玩過,這個遊戲對老手來說偏簡單,對新手來說就是好上手、好入門啦! 然後這個遊戲很多小題目,人多真的有優勢~但是場地偏小,七個人算是蠻滿的

講解完大家帶著興奮高亢的心情準備要來拯救世界啦!!!!!  撞飛01 撞飛02

DSC02970.JPG

遊戲逃脫時間限制為一小時,裡面故事題目算是環環相扣,需要綜合前面的題目去解後面的題目,每個關卡很多小題目組合起來,翻找不算多,題目方向跟要你去達到的目標大多很明確,不太需要猜測題目有哪些,對新手來說可以明確知道題目在哪,算是很友善,小題目很多~所以大家都會有事做,不太會有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各個題目間都有關聯,所以千萬不要隱藏線索啊~~~解出來要跟大家分享喔! 題目的難易度適中~多試一下、多想一下基本上都可以解答,不過其中一些題目不要想太複雜 (直覺地去做! 我點到為止哈哈),很出乎意料地解法XDDDD 如果真的不行也有求救方式XD 

遊戲裡驚喜也不少道具有驚喜XD 解謎方式有驚喜~~ 結果也有驚喜! 看的到很多小巧思,大家會驚嘆一下的那種~~ 

場景布置的蠻用心的,空間有營造出氣氛,但缺點就是偏小啦~人多有點擠,不至於無法行動,但就是伸展比較困難XDDD 有時候解一些題目會有點卡位,大家自己喬一下~搶地盤是我們另類的樂趣XD

遊戲中有旁白的按鈕,但是聲音有點小,我們都會聽很多次

DSC03009.JPG

五十分鐘後...我們過關啦!!!!!!! 闖關成功就是開心! 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有一起玩過逃脫的朋友也覺得這個密室不錯,大家可以來玩玩看

剛剛沒參與到的題目、或是亂猜猜對的題目、或是沒有很懂但矇對的都不用害怕~最後會有詳細的講解,重頭到尾告訴你來龍去脈

裡面也有些梗~讓我們在接下來晚上的慶生飯局上討論得很開心 算是有記憶點逃脫遊戲喔! 對了~還有個偽吉祥物XDDD 聽說大家對他很有興趣,很愛帶著他跑XD 但是我本人討厭它哈哈哈

圖片4.png

遊戲後大家在這裡也玩瘋了~拿著擺設的玩了起來XD 拍一系列蠢照

圖片5.png

接著我們去板橋車站附近的"蓋子美式餐廳"慶生 ~這家餐廳大家都蠻愛的,可以推薦一下!

接下來有空再寫食記~服務生人超好也是我的重點,我麻煩的慶生要求她們都幫我達成了~~~很貼心而且都是笑臉迎人,讓我這個很吃服務態度的人~很開心哈哈

圖片7.png

東西本身也很好吃!! 大家都吃得很飽很滿足

DSC03057.JPG

密室逃脫可以讓大家一起合作完成一件事,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玩密室發生中間的爆笑小插曲們更不用說,就是精華啊!

可以讓大家記得一起快樂的感覺,就是最棒的活動了

喜愛穿越啊~古代啊~歷史啊~英雄啊~神話啊~之類的人,可以去穿越者體驗"鎮龍脈"推薦新手,或是我們這種玩過幾次~但其實對自己密室逃脫也沒有很有自信的玩家們,可以去挑戰,但是老手們可能就會覺得這個偏簡單啦,總之這是一個值得一玩的密室逃脫,不一定要預約,哪天去板橋就可以衝啦!!

 

 

 

 

 

(--------防雷線-------以下無解謎雷~但有有場景雷,請斟酌觀看)

 

 

 

 

 

 

DSC02968.JPG

我一進門就快被嚇死XDDDD 我走在最後一個,大家都比我高,我一擠進去撞到他= = 心臟整個快跳出來....

DSC02971.JPG

看到我嚇到,朋友們就開心了....開始一直拿著這個東西一有機會就嚇我@@ 

整個玩不膩玩到最後啊....

DSC02973.JPG

認真解題的大家,很有鬥志

圖片3.png

圖片6.png

DSC02993.JPG

哈哈總是能拍到一些有趣 看起來很蠢 的畫面

DSC02996.JPG

這就是我們大家瘋狂卡位的地方XDDDD

DSC02998.JPG

穿越者鎮龍脈! 很有feel的場地~就介紹到這裡,大家自己去玩吧!!!!

 

 

謝謝各位的觀賞~看完記得幫我按個讚!! 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小燕子 一起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