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3.png

上次燙捲是前年的事了,這次一次來去大變髮! 洗+剪+染+燙! 其中染髮更是我沒嘗試過的體驗~

去之前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XD 結果出來的結果大家都覺得好看^^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髮質在染燙完過幾天後~就跟原本沒什麼差別了! 以前不敢染髮就是因為怕好好的髮質~變差啊>< 染完沒這個問題真是太好了!

 

按讚+搶先看~加入小燕子一起吃喝玩樂吧!!!

圖片1.png

Pro Cutti 髮藝沙龍 美麗中山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美麗預約專線:02-2562-2796 (採預約為優先制)
★營業時間:AM11:00 ~ PM20:3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CuttiHairSalon/

<邀約體驗文,內容完全為真實感想,請放心觀看>

圖片2.png

日系風格的美髮廳,樓下就可以看見日本雜誌介紹海報,這間店真的不誇張~我弄頭髮的時候日本人沒斷過耶!一直有日本人來!真的不誇張~我嚇到

日本人好愛這間,他們被洗頭時弄成像圖片上那樣,真的都拍照、笑的超開心!

圖片3.png

我是在勞動節放假那天去的~他們說當天人潮算少的,結果後來也是很多客人~所以假日記得先預約啦!!

圖片7.png

窗台有綠色植物讓整個空間更清新,這個大窗戶也讓整個理髮廳很明亮~開闊~心情就會比較好XD 因為這樣我在店裡待六個多小時也沒有瘋掉XD

DSC00836.JPG

廁所在樓上,很乾淨~從樓上下來剛好拍了一下洗頭區的樣子,三張紅色的洗頭椅~做起來滿舒服的耶!

而且他是那種你坐上去,她在幫你躺斜,腳在撐起來~感覺就是比較符合人體工學,很舒服

DSC00851.JPG

這次幫我大改造的是Vic設計師~他先跟我討論想要的髮型、顏色、感覺,得到共識才好做事

圖片4.png

原本微微的內彎,是之前燙過一年後去剪頭髮,當時的設計師幫我留下最後一卷的尾巴,營造出內灣的感覺

我的頭髮沒有染過,算是很黑的,所以白頭髮特別明顯...我都會拿小剪刀兩三天就要剪一下白頭髮,在靠近頭皮的地方一根一根剪,超辛苦~因為我真的有點多啊QQ 這樣一根一根剪其實很辛苦...手超痠、脖子也超痠,所以想染很久了~覺得染一染就不用在這樣剪了,但是沒嘗試過,一直很害怕XD

圖片5.png

改造前因為頭髮長,尾巴乾燥,也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是會比較毛躁QQ

圖片6.png

先將髮尾受損部分剪掉,接下來會先進行染髮,設計師在這邊跟我講解了很多觀念,同時染髮又燙髮,到底要先染還是先燙呢?!

我在網路上查大家都說要先燙後染,這樣可以讓髮型比較固定,才不會再染髮時又破壞燙髮的捲度

但Vic設計師說染髮對頭髮造成的損傷較大,所以在髮質較好時染,再來燙髮只傷一點點,整體髮質損傷率會比較低,至少我染燙完後沒什麼問題~至於哪個對哪個錯,我第一次染沒經驗,大家參考參考咯^^

DSC00873.JPG

之後他就去調了這盆染劑出來~染劑的顏色跟最後染出來完全不一樣喔XD 不要緊張~~

這真的很厲害耶!看不出顏色,所以設計師厲不厲害就會影響到你最後染出來是不是你想要的顏色了!!沒弄好的話~會整個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DSC00874.JPG

哈哈~拍到一張偽短髮~好看嗎?

 

設計師認真的幫我上保護用的隔離油,這樣頭皮才不會受到染髮劑的傷害,他真的很細心的每個地方都有塗到

這一部很重要!因為染劑對身體當然多少都有點不好,所以上了保護劑才不會傷害頭皮、吸到體內

圖片9.png

開始上染髮劑咯!細心的一小撮一小撮塗,沒有漏掉任何一點點

圖片10.png

均勻的上染劑,等待了一陣子後

圖片11.png

再用剩下的一點點染劑塗髮根~這時候頭皮會涼涼的,但因為有保護劑~所以不會刺痛,頭皮上好後包起來再等一下

圖片12.png

時間到後,將染劑洗掉

圖片13.png

已經變淺了呢!!這時候現場看其實咖啡的還不算明顯,因為我的需求是深咖啡,就是希望到時候布丁不要太明顯,也不想要我染髮後感覺皮膚變黑

剛吹完想說這顏色OK,但是好像有點不明顯,一問~原來設計師早就想好了,因為等等燙完會在淺一點點,所以他調給我的是到最後燙完會是我喜歡的顏色~這時候還覺得有這麼神嗎?!半信半疑,但到最後真的很滿意,覺得原來他都算好好的!超強,而且染後幾天也會在稍淺一點點,整個就是我想要的淺度!很喜歡

圖片14.png

要準備燙髮啦,開始上燙髮的藥劑,等待一下子後~這次真的超一下子!幾乎是上完就接著去洗掉了

對了,這次過程中的藥劑都不會很刺鼻喔!

圖片15.png

這次洗完髮色更明顯了!!最最最開心的真的是~~~我的白頭髮不見啦!!!耶~~~~~

圖片16.png

接下來準備燙髮前,因為我有自然捲,設計師說要先幫我處理掉自然捲的問題這樣上捲才會漂亮,不會被自然捲的捲度影響變得毛毛亂亂的

超細心的步驟,先用離子夾幫我一搓一搓夾直

圖片17.png

左邊的是夾直完的樣子,右邊的是還沒夾直的部分,有沒有覺得夾直整個髮質看起來超好啊!!都覺得這樣就夠了XD 好滑順喔~可以停在這裡了XD

圖片18.png

整頭夾直後,就開始上捲啦!

圖片19.png

這是一個小女孩變包租婆的故事.......XDDDD

整頭被捲滿滿的像貴賓狗,每個捲子上都有包羊毛墊,這樣才不會在燙的過程中燙傷

圖片20.png

每個捲子都接上電!整個頭變超重@@快撐不住了~~~好像大頭娃娃頭一直搖XD

燙的過程中邊拿著吹風機~用冷風作降溫的動作,吹頭皮,接個拔掉電源讓他自然降溫~也會幫助定型

圖片21.png

降溫後~又上了一個讓頭髮結構接回去的藥劑,一樣很完整均勻的上整頭,連瀏海都有很細心的顧到喔!上完藥劑等一陣子

DSC01024.JPG

登登登~~~成果要揭曉啦!!!一拔掉捲子超捲的~有點嚇到XD 不過不擔心~後來美美的

可以看出來捲的方向不固定,這樣才不會死板、老氣

圖片22.png

再來就開始進行護髮的階段啦!做的是深層護髮~而且超特別的~是結構式護髮喔!

結構式護髮效果可以持續三週~他的作法是從小分子第一次護髮,讓小分子進到頭髮結構裡,再用中分子,最後再用大分子將剛剛的護髮都鎖在頭髮裡,不然只有小分子的話~很容易就會又流失啦

DSC01039.JPG

哇~~~背後超級美!!!!我好愛

就是我想要的輕盈、有質感、有氣質的捲髮

圖片23.png

左邊是來的時候黑髮的樣子,右邊是變髮完咖啡捲髮的樣子

很喜歡這次的造型~雖然坐了七個小時,不過成果很值得~去公司大家都稱讚呢

IMG_0859.JPG

圖片24.png

隔一週剛好去參加婚禮,頭髮也是被姐妹們稱讚了一番耶!害羞扭扭(嘴角剛好長泡疹QQ)

這真的是我目前對頭髮最大的改造了,很成功!!很喜歡~~~

另外,超棒的就是...我超久不用剪白頭髮了~耶!!!哈哈~剪白頭髮真的很辛苦啊遠目 (花時間又花精力、手痠脖子痠的><)

Pro Cutti 髮藝沙龍 美麗中山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美麗預約專線:02-2562-2796 (採預約為優先制)
★營業時間:AM11:00 ~ PM20:30

預約請找Vic設計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CuttiHairSalon/

<本文為體驗,內文真實心得安心觀賞>

 

 

謝謝各位的觀賞~看完記得幫我按個讚!! 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小燕子 一起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