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4.png

從小我就很討厭繫安全帶~因為它總會勒住我的脖子! 超級不舒服...

以為長大後就好了嗎~並沒有!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矮 所以它還是勒著我的脖子阿~~~

DSC01613.JPG

這種感覺超不舒服,每次回南部坐長途車都很不愛繫安全帶,但現在不繫安全帶會被開罰單罰錢阿! 哈哈好像放錯重點~安全帶本來就是保護安全很重要的東西應該要認真繫好才對XD

所以繫著安全帶時,我都會把一隻手放在身體跟安全帶中間~自己製造一個舒適空間XD 但是這樣一整路超累阿QQ

終於!! 發現了一個可以解救我的好物~汽車安全帶固定片"便利插"!!! 簡單好上手,安全又舒適

 

按讚+搶先看~加入小燕子一起吃喝玩樂吧!!!

DSC01343.JPG

簡單的包裝,清楚明瞭的告訴使用者它的功能,汽車安全帶固定片,可以完全消除安全帶勒緊人體的不舒服感,使用方法很簡單~貼上就可以使用

這樣簡單的兩條東西就可以紓解長時間繫安全帶的不舒適~~真是太感人了 遠目
DSC01345.JPG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全台唯一專利-創新軟質設計,在產品背面右下角就可以看到專利字號! 軟質很重要,才不會為了要舒適結果反而在意外來時造成傷害,解決了以往硬質的安全帶固定器最大的缺點

而且它不僅是政府核定的專利商品,更取得美國最高等級的發明專利

DSC01346.JPG

外型簡單輕便,拿起來折折看真的非常柔軟,絕對不會刮傷皮膚

DSC01348.JPG

背面像湯匙狀的那邊是要插入安全帶頭的地方,紅色3M貼紙處是黏貼處,整個安裝就只需要黏貼好就可以了! 就是三歲小孩都會的貼貼紙阿 推眼鏡 是不是非常簡便XD

DSC01349.JPG

包裝裡的說明書寫了"便利插"的五大特色:

1.安裝便利容易使用

2.有效紓解安全帶的壓迫感~守住荷包不被開罰單! 很重要阿XDDD 同時也不會影響安全帶保護人體的功能!

3.全產品採用軟性材質

4.與3M公司合作,採用高黏度貼膠即使車內溫度高達90度~都不會脫落

5.創新設計,全台唯一專利商品(政府核定的專利商品)

DSC01604.JPG

首先輕輕撕開3M被膠貼紙,底下就是超黏&耐高溫的3M貼膠

DSC01607.JPG

台灣夏天車子裡溫度動不動就高達80度,長期高溫很容易讓膠脫落便利插為了避免這個問題,特別使用耐高溫的背膠,給消費者高品質!

pasteinstruction-1.jpg

便利插黏貼說明圖示,將有雙面膠的一端,貼在車子肩部導向器上方,"便利插"的另一端,不宜離安全帶縫隙太遠(會插不到縫隙),也不宜離安全帶縫隙太近(雖然仍然可以插進縫隙,但使用上會有一點點不方便)

找到一個適當的位置貼好,等待三分鐘使膠完全凝固貼緊後,就安裝好了!

Usebeforeandafterthediagram-1.jpg

簡單的使用方法教學圖示,依正常程序繫好安全帶後,只要將便利插插入安全帶的縫隙(安全帶與肩部導向器縫隙),馬上就能解除安全帶勒緊人體的壓迫感、不適感

未使用我也錄了一小段影片XD 就是平常用安全帶的狀況

平常就是這樣安全帶讓我很不舒服阿~~

圖片1.png

再來讓我們實際用用看吧! 首先以正常方式使用安全帶,將安全帶拉好後,多拉出一點點空間,約三到五公分就好,如果拉出太多~有意外的時候安全帶就無法提供應有的保護咯! 就像上圖圖四,多拉出一小段就好 

接著用影片比較清楚~使用實況!

拉出一段後經便利插插入縫隙中,就完成咯!

DSC01629.JPG

便利插不用全部插入,只要能固定就可以了

DSC01628.JPG

解除方式也很簡單,輕拉一下「便利插」,立刻解除鎖住安全帶的功能,安全帶馬上自動捲收,另外也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就是輕拉一下安全帶(往外長拉一點),讓便利插自然脫離,安全帶馬上自動捲收!

DSC01631.JPG

使用上真的很便利,一秒固定好,一秒解除裝置! 安全舒適又方便

如果還不太清楚使用方法,可以看近拍~

 

圖片2.png

用了便利插就可以輕鬆自在的使用安全帶了!! 不管是小朋友、孕婦~或是像我一樣就是單純討厭被束縛的感覺,這個簡單好用的便利插都可以解決你的不舒適,開心上路

MOMO購物中心:https://goo.gl/dbgkrg

 

<<重點~~便利插產品不影響安全帶本身功能喔!>>
安全帶快速拉出
至安全帶自動扣住,安全帶約須被拉長5公分才自動扣住,而插在安全帶縫隙的便利插,會在安全帶拉出的瞬間自動脫離(會順勢脫離安全帶縫隙),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安全帶本身自動扣住功能

 

 

✨謝謝各位~~~看完記得幫我按個讚!! 😘 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小燕子 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