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0625.JPG

這間美麗的小網美早午餐&下午茶店,就在桂之旅的旁邊,也是桂之旅的配合早餐!

住桂之旅舒服的睡一晚~隔天醒來就有厲害的早餐可以享用,很美好

[台中。住宿]超質感"桂之旅"給你如貴賓般的服務卻有不貴的價錢!有早餐、迎賓茶、停車位!抽雙人房住宿卷!!

 現在點進 小燕子粉專 有抽 桂之旅 住宿卷的活動喔!!!快去參加! 

按讚送雙人房住宿一晚

 

IMG_E0628.JPG

還沒走進餐廳就忍不住多拍了幾張,老闆把三十年老屋改建成都市裡的世外桃源,讓大家在都市裡就能放鬆心情

IMG_E0633.JPG

日常日嚐 The Backyard Cafe'

臉書粉專 :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7:00-17: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188號旁

| FREE PARKING | 免費停車 | FREE WIFI | 免費 Wifi

菜單 : 請點我

IMG_E0634.JPG

桂花為發想的桂之旅,讓空間看起來很有故事,牆面的設計與字樣非常有質感,跟旅社同一個系列

IMG_E0635.JPG

從喧鬧的台中市區裡走進巷子,到日常日嚐會突然覺得與世隔絕~這道牆、這扇窗營造出來的感覺讓我彷彿來到小說場景,好像走進去就會變成很有氣質邊看書、邊喝咖啡的女主角XD

IMG_E0636.JPG

吧台上方可愛的字樣寫著餐廳販售的品項,溫馨的擺設讓日常日嚐很有溫度

IMG_E0637.JPG

裡面就像個溫馨的小屋,舒適明亮的空間,挑個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吧

IMG_E0640.JPG

透著陽光的空間真的很棒!用陽光早餐開啟這一天~

IMG_E0641.JPG

想要一個人享受時光時,窗邊的座位非常適合,點杯咖啡帶著電腦或書籍都可以坐一天,非常貼心的桌上有插座!

圖片12.png

IMG_E0638.JPG

不加收服務費,所以餐具、水、調味料自取~

圖片10.png

裝在糖果罐子裡的手工餅乾們,吃的健康

圖片11.png

昨天在電梯裡看到的畫展資訊,老闆是個很nice的人,這個空間很適合小型展覽,讓創作家們在這邊展出同時也豐富了餐廳

IMG_E0651.JPG

日常日嚐裡有很多可愛的小角落

IMG_E0698.JPG

窗邊整排的整排的仙人掌、多肉植物們增添了生氣

IMG_E0491.JPG

入住時在櫃台提供的早餐菜單,昨天選好了B跟C,時間是7:00-9:30

圖片9.png

早餐的每日湯品自己盛-義式番茄蔬菜湯(蛋奶素)

一樣有免費的咖啡與茶

 

B.雞排起士蛋三明治 (套餐皆含沙拉、薯條、濃湯、飲品)

IMG_E0665.JPG

東看看西看看~東拍拍西拍拍,豐盛的早餐就上桌啦!真的是很有誠意的早餐耶~根本就是外面早午餐等級了!

健康營養的沙拉,活力滿滿的雞排起司蛋三明治,還搭配大人小孩都愛的薯條!!!配色很豐富,有蛋有肉有菜營養均衡

IMG_E0667.JPG

吐司不是冷的喔~這點很重要,如果用冰冷的吐司直接夾餡料,就沒有現做早餐的感覺了XD 

IMG_E0669.JPG

薯條炸得很酥脆,我承認整盤一來我最興奮的就是薯條哈哈哈,好吃好吃

 

C.早安日常 (套餐皆含沙拉、薯條、濃湯、飲品)

IMG_E0671.JPG

這盤一樣色香味俱全,紅黃綠都有,營養也是幫你顧得很周全

圖片13.png

健康豐盛的早餐啟動一天的原動力~想吃重口味一點的人,可以自己拿胡椒鹽、番茄醬來搭配,我超愛番茄醬都加一堆XD

IMG_E0517.JPG

入住時除了房卡、早餐卷,還有迎賓禮! 迎賓禮是一品茗,可以早餐一起用掉,也可以在營業時間內找時間使用,喝個下午茶

IMG_E0677.JPG

迎賓禮可以選擇一品茗類的茶,都是嚴選道地的台灣茶

圖片14.png

送上茶組,選熱茶的話有蠟燭持續加熱,可以慢慢喝,要回沖也可以喔!

IMG_E0696.JPG

雖然沒有很懂茶,但我喝起來覺得清新芳香,色澤清透,不苦不澀好入口

IMG_E0699.JPG

這麼棒的住宿,不貴的價錢,貴賓般的服務,加上這樣有誠意的早餐~真的很超值啦~~

住宿文請看 : [台中。住宿]超質感"桂之旅"給你如貴賓般的服務卻有不貴的價錢!有早餐、迎賓茶、停車位!抽雙人房住宿卷!!

 現在點進 小燕子粉專 有抽 桂之旅 住宿卷的活動喔!!!快去參加! 

按讚送雙人房住宿一晚

 

 

日常日嚐 The Backyard Cafe'

臉書粉專 :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7:00-17: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188號旁

| FREE PARKING | 免費停車 | FREE WIFI | 免費 Wifi

菜單 : 請點我

 

謝謝各位的觀賞~看完記得幫我按個讚!! 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小燕子 一起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