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DSC07780.JPG

手機有問題的時候大家都會很苦惱,要去哪裡修比較安全、不怕換到假貨,價錢又合理

這時候找一間值得信任的店家就很重要了!! 介紹這間既快速、交通方便又專業的飛川947給大家

快速現場維修專業又有保障,全國超過60家連鎖據點! 多數商品可以60家店聯保~走到哪修到哪

 

[愛體驗。手機]專業包膜-研膜工業 / iPhone手機包膜 / 螢幕保護貼防爆玻璃 / 捷運公館站

 

按讚+搶先看~加入小燕子一起吃喝玩樂吧!!!

<邀約體驗文,內容完全為真實感想,請放心觀看>

DSC07663.JPG

這次帶著朋友來修手機,隨著iphone 8 和 X 的到來,他手中用了三年的iphone 6s plus,除了電池快不行了續航力變差,還曾經在騎車時從口袋噴出去過  當時好險有強大的imos螢幕保護貼保護,螢幕沒傷到反而是摔出去後空壓殼跟手機脫離造成外殼受傷,其他功能都很正常用起來也不會卡,依然頭好壯壯~~但是他一直糾結著要不要換新手機XD 剛好有這個體驗讓專業的飛川把朋友的手機變得跟新的一樣 114_驕傲

圖片10.png

飛川947修手機新總部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之2

電話 : (02)2756-0000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六 12:00 - 21:00/週日13:00-20:00

交通詳細介紹<初訪者必讀> http://ezplay.mobi/?p=25596

官網:http://www.947.com.tw/

FB:https://goo.gl/9wCP4X

DSC07776.JPG

一進到飛川,映入眼簾的就是簡約卻充滿科技及時尚感的裝潢設計,給人舒服又專業的感覺,走進去後就覺得把手機交給飛川絕對可以安心沒問題啊!!

*在台灣最厲害的iphone6/6+面板更換方案
更換iphone6/6+面板(原廠屏幕+副廠玻璃),均享有加值延長一年保固服務,並於全國60家以上的據點都可以送修。
售後皆可以到我們全國任何一家分店進行保固,毋需甲地送修、乙地取機

圖片11.png

俐落黑色的櫃台就是他們維修手機的地方,你可以看到他們如何拆解及維修手機,看到他們專注維修自己手機的樣子,心裡莫名的放心~~至於照片裡櫃檯旁邊那間玻璃幕的空間就是他們的三級維修中心~文末會稍作介紹

DSC07677.JPG

當初預約時就會有專人詢問你手機有什麼問題,大概說明一下手機的狀況及要維修的部分,讓你不會去了沒有零件可以換,到了現場還是都會幫你的手機做檢測,因為有時候總是會遇到手機怪怪的但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出問題,又或者是不確定是手機硬體出問題還是軟體出問題的時候,只要下載他們自行開發的手機檢測APP,對手機做全方位的檢測,就能揪出問題點在哪啦~~

S__18636816.jpg

就是這個APP啦快到APP商店搜尋"947修手機"去下載吧~免費下載的喔! 大家快去下載來檢查看看自己的手機有沒有出問題吧~

S__18636817.jpg

下載下來後,照螢幕上的步驟做,就能逐一對手機的硬體功能做檢測,找出手機哪裡需要維修,檢測項目很多很仔細,大家要有耐心的做完喔~

S__18636818.jpg

經過一連串的測試,這是最後檢測出來的結果~如果沒問題旁邊就會有藍色的打勾記號,如果有問題就會像後雙鏡頭那個項目一樣有紅色叉叉記號,不過別擔心,這個紅色叉叉是因為iphone 6s plus沒有後雙鏡頭,還好其他地方都沒問題,所以這次維修項目就跟原定預約的一樣更換外殼跟電池囉~

圖片3.png

緊張刺激的時刻到了XD 開始拆手機啦~由於要換外殼,需要把所有手機零件都拆下來移到新的外殼上,是很費工夫的維修項目,同時也是對維修人員細心程度的一大考驗呢~

圖片4.png

技術果然熟練,沒三兩下功夫就把螢幕拆解下來了

DSC07685.JPG

看看這些螺絲,超級小ㄟ,真的要非常小心,而且數量還超多@@ 真的不要太有自信的自己拆機,交給專業的來吧XD

舊的電池因為長時間手機過熱,上面的黏膠會有點脆化不好撕>< 換上新的電池

*飛川堅持、安心電池(認明EZZA雷射標)
本團隊電池採用高品質電池芯,由母公司EZZA飛川電通代理,並投保意外產險且通過商檢局認證,全台灣享有超過50家以上據點聯合保固,指名EZZA品牌電池保證不會換到仿冒的iphone電池!
商檢局認證 + 5000萬產物保險+全國60家據點聯保(現場保固維修)

圖片5.png

這就是新的機殼啦!!! 美美的~~

DSC07697.JPG

DSC07702.JPG

繼續從舊手機殼上卸下其他手機零件,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手機零件和小螺絲,除了對於人類科技技術感到讚嘆外,同時也對維修人員的細心耐心及記憶力感到佩服,拆很簡單~要再裝回去才困難,擺在桌上的螺絲看似雜亂無章,但其實維修人員都有自己的一套記憶方式,所以才能再將這些零件裝回去,維修人員還開玩笑的說要是我現在手揮一下把螺絲弄亂這支手機的主人就完蛋了 推眼鏡

DSC07707.JPG

最後再確認有沒有遺留未拆卸的零件在舊手機殼上,這時候就像在玩大家來找碴XDD 我這個小幫手找到了一塊海綿墊片沒拆到!!!哈哈XD 維修人員還稱讚我眼力好

DSC07709.JPG

將所有手機零件及新電池安裝在新手機殼上,裝上手機螢幕再跑一次他們自行開發的檢測軟體,檢測是否有硬體沒安裝好

DSC07710.JPG

確認都沒問題後就把手機完全組裝回去啦~

DSC07717.JPG

DSC07718.JPG

圖片6.png

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終於大功告成了!! 手機變得跟新的一樣呢~雖然還是有些微色差,但除非很仔細看、有東西比較~不然根本看不出來,至於是不是原廠零件這個問題,他們說過只有蘋果原廠流出的零件才能說自己是原廠,但根本不可能拿的到這些零件,他們更換的零件是原廠代理商製造的~品質也是沒話說,像外殼螺絲的鎖點位置都跟原廠一樣,在安裝過程中沒有任何零件有安裝上裝不太回去的問題,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地更換沒問題喔~

圖片8.png

ㄒ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他們的三級電路維修中心啦~~

當你檢測出手機晶片有問題,例如wifi晶片出問題手機沒辦法連線到wifi網路,或主機板電路有問題怎麼辦呢?

需要整塊主機板換掉嗎? 放心~947修手機的三級維修中心能讓你省下大筆的更換主機板費用,幫你修好原本的主機板喔!

如果手機資料不見真的很心疼怎麼辦QQ 這裡也可以幫你救手機資料

圖片9.png

如果確定手機哪個功能有問題就直接檢測該功能的晶片是否有故障,如果晶片沒問題,那就是主機板電路有問題了

DSC07726.JPG

主機板上密密麻麻的電路,只能用顯微鏡看並檢測是否有過電,雖然用顯微鏡,但那些電路還是看得我眼花撩亂QQ~真是佩服他們的好眼力跟手的穩定度

DSC07736.JPG

確定晶片有問題後,接著取下主機板上的晶片啦~先用熱風槍將晶片的銲錫融化,這熱風槍能加溫到三四百度,至於如何在加溫過程不影響到其他主機板的晶片就是技術了

DSC07755.JPG

取下晶片後將晶片上殘留的銲錫清除

DSC07738.JPG

再將主機板上殘留的銲錫去除

DSC07766.JPG

然後利用銅線把主機板上殘留的焊錫吸除

DSC07769.JPG

最後再用放大鏡檢查有沒有沒清理乾淨的銲錫,光是把銲錫清除就這麼多步驟,可見他們有多細心啊~

DSC07774.JPG

取下晶片後檢查主機板有沒有掉點囉!

DSC07770.JPG

最後維修完成就要將晶片放回主機板上啦~由於這步驟是很需要技術的,就像料理有獨家配方不便透漏一樣,所以就不方便給我們拍攝了,但不得不說他們專業的維修儀器跟技術,真的很讓人佩服呢!!

DSC07771.JPG

至於這台紫外線機不是要幫主機板作美甲喔XD 是要讓一些黏膠類的物質乾燥固定,當時好奇問維修人員這台的功用~他說做美甲是他維修主機板的額外興趣...我還差點相信了 這裡的維修人員不只專業還很幽默啊

DSC07781.JPG

DSC07788.JPG

誰說過年一定要花大錢換新手機勒~~~交給947花小錢也能讓手機煥然一新喔!!

 

飛川947修手機新總部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之2

電話 : (02)2756-0000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六 12:00 - 21:00/週日13:00-20:00

交通詳細介紹<初訪者必讀> http://ezplay.mobi/?p=25596

官網:http://www.947.com.tw/

FB:https://goo.gl/9wCP4X

 

[愛體驗。手機]專業包膜-研膜工業 / iPhone手機包膜 / 螢幕保護貼防爆玻璃 / 捷運公館站

 

 

✨謝謝各位~~~看完記得幫我按個讚!! 😘 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小燕子 一起分享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燕子 的頭像
小燕子

小燕子♥飛向大世界_愛吃愛玩愛旅遊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象
  • 介紹的真詳細,讚!
  • 耶!!!

    小燕子 於 2018/01/04 23: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