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png

上次在H color東區的忠孝店染過一次頭髮,覺得染的不錯,這次換我妹要去染髮,就去他方便的公館店啦!

首圖的照片有沒有燒到大家~我妹染的是偏紅色的挑染,這是他第一次染頭髮呢!很緊張不過成果很不錯^^

下面是上次我在忠孝店的文章:

[變美麗。髮型]台北東區"H color"專業染髮/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平價染髮長髮不加價

 

按讚+搶先看~加入小燕子一起吃喝玩樂吧!!!

<邀約體驗文,內容完全為真實感想,請放心觀看>

DSC08528.JPG

H color

營業時間 : 11:30-21:00

官網(可線上預約,指定設計師):http://45.33.24.241/hcolors

FB:https://goo.gl/taFJ6U

公館店: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一出來即可到達! 電話 : 0223655939

公館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42號3F

忠孝店: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 : 0227113936

圖片2.png

交通非常方便,一出公館站四號出口的巷子裡就是了,在三樓

DSC08376.JPG

店內位置蠻多的,而且一個位置一台電視,讓你在染燙髮等待的途中不無聊,寬敞的空間很舒適,每個位置都有落地式鏡子讓你看的到自己美美的樣子

DSC08380.JPG

櫃台旁有張沙發給等待的客人坐

圖片1.png

洗頭的地方整個視野開闊啊~~~相信這裡的設計師應該都很喜歡這片大窗戶,面對著台大校園,對於要染燙待很久的客人們,這裡也是可以讓你透透氣的地方,不然被關在室內好幾個小時也太可憐><

圖片4.png

我妹沒染過頭髮,髮質很不錯,但是髮尾久沒整理也是會毛躁,今天也順便修一下髮尾、劉海

DSC08366.JPG

因為髮質不錯,第一次染髮真的會緊張會不會染了髮質就變差了回不去~~所以染髮用的染劑很重要、護髮也很重要,一定要好好挑

染髮 $499

日本SHISEIDO資生堂染劑+$600 = $1099

[染髮一律不分長短!! 長髮不加價!!!]

方案加剪髮+$300

挑染+$600

漂白$1000(不分長度)

圖片5.png

幫我妹弄頭髮的設計師Queen ~~~第一次染髮不知道要怎麼挑髮色Queen也很有耐心、專業的幫忙挑選,這次要做的是挑染,最後選擇了偏紅的顏色,漂白的地方就會是接近粉紅色的

因為不想要布丁很明顯,所以挑的底色也是暗色系,才不會要一直補染,期待出來的結果啦

圖片6.png

圖片7.png

先剪掉一些毛躁的髮尾,留下健康的頭髮,接著就準備開始染髮啦!

圖片8.png

因為這次挑染得比較淺,需要先漂白要挑染的部分,上了漂白劑等一陣子

圖片9.png

洗掉的時候是紫色的耶!!也太美了XDDDD (整個重點錯誤哈哈)

洗頭怕水噴到你眼睛,有貼心的可愛遮眼睛紙片

圖片10.png

洗好頭整個驚嚇耶!!!因為我們都沒有漂白過,原來是這樣XDDD 黃黃一撮一撮的~這樣等等統一上染劑,就會有深有淺了~原來不是染兩種顏色阿XD

圖片11.png

為了髮質當然挑他們店裡的日本資生堂SHISEIDO染劑,不然為了換髮色,毀掉髮質超不划算

每次染髮都還是覺得很神奇,要染的顏色跟染劑都差超多~

先上綠色的頭皮隔離劑保護頭皮,接著設計師細心的幫我妹抹染髮劑

圖片12.png

護髮是用鍵鍊胺基酸護理~這是一種蠻新的專業深層護髮

最深層最持久的 de LAMO 深層4劑式結構式護髮!! 利用四劑不同大小的蛋白質精油按摩補充到頭髮內部~不像一般護髮就在表面,直接深層修護的效果當然比較好,也比較持久,效果可以維持兩到三週

第一劑補充你頭髮流失的水分及蛋白質,接著第二、三劑是修復多孔性毛髮重建CMC架橋結構~回復頭髮健康時的狀態,增加保濕,最後第四劑在頭髮外圍形成防護膜!!

圖片13.png

成果出爐啦!!!很美耶~~~喜歡,除了挑染的地方,底色不會太淺,這樣之後就算有布丁也不會太明顯~

圖片14.png

不掀開還好,一掀開頭髮裡面紅的超明顯的阿~~這就是挑染的樂趣XD 可以不會太囂張的染個大紅色,但是又可以若隱若現的不經意透出紅色

最後在修剪一下劉海,經歷四五個小時終於完成啦!!

圖片3.png

好美~~~~~~~覺得這個髮色很棒耶!而且很顯白~~~害我看了也好想染XD

DSC08490.JPG

當天設計師先幫我妹用電燙棒先捲出一個捲度,挑染的話燙捲真的不錯,更能看的到透出來的紅色

DSC08493.JPG

剛好我妹要去德國交換半年,總覺得這個髮色超適合歐洲~不知道德國就是給我一個紅色的感覺XDDDD

DSC08494.JPG

DSC08508.JPG

護髮做得好的話,染頭髮完才不會乾乾澀澀、毛毛躁躁的,還能有這樣的亮度~就歸功於染劑跟護髮的挑選

DSC08521.JPG

設計師Queen是個美女~~~女生很懂女生要什麼,如果不知道要什麼造型,不妨讓專業的給你建議啦!

H color公館店給我一個比較慵懶的感覺、也比較安靜,忠孝店比較熱鬧,這家美髮店的藥劑都用的不錯,價錢也算便宜~如果想要染髮的可以參考參考喔~

[變美麗。髮型]台北東區"H color"專業染髮/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平價染髮長髮不加價

 

H color

營業時間 : 11:30-21:00

官網(可線上預約,指定設計師):http://45.33.24.241/hcolors

FB:https://goo.gl/taFJ6U

公館店: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一出來即可到達! 電話 : 0223655939

公館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42號3F

忠孝店: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 : 0227113936

 

<邀約體驗文,內容完全為真實感想,請放心觀看>

 

 

謝謝各位的觀賞~看完記得幫我按個讚!! 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小燕子 一起享受人生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燕子 的頭像
小燕子

小燕子♥飛向大世界_愛吃愛玩愛旅遊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